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马五】你也喜欢喝可乐?(2)

醋味阿马,性感上线。


🌸🌸🌸🌸🌸


线上赛开始后队伍状态调整的还不错,一路斩下三胜,仅用一周时间逼平OMG上赛季的最高胜绩,粉丝哭着哭着开始敲锣打鼓过起了年。


队内主要变化在于smlz会跟包括他在内的队友主动语音沟通了。用小五面对采访纠结了很久低头闷出来的那句话来说,更成熟了,也更厉害了。


赢了,采访和赞助便接踵而来,邀约训练赛的队伍也多了,胜利的氛围让队内气氛和谐不少,好像睡沙发和住在掉灰的天花板下面也没有多大关系。


curse是个没心没肺的小话痨,icon本就风骚,加上骇客刚来OMG的时候就经常和小五凑在一起说说笑笑的,队伍气氛本应该很融洽才对。


本、应、该……


这个不融洽的根源所在主要归功于我队冷面ad司马老贼。


倒不是说他搞孤僻或者又自闭了什么的,队内不和的传言也是绝对不可能有的。训练赛和复盘间歇的时候,大多数时间smlz都靠在训练室角落的椅背上安静地打他的单人rank。给不熟悉他的新来的小上单和替补小ad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印象。于是他们默契地把距离马哥最近的那个一二三个训练机位空了出来,中间分别间隔了小五、icon和骇客之后才获得些许安全感。


不和谐的主要表现形式是随时随地突然出现让人寒毛倒竖想问一句“怎么了马哥?”又嚅嚅喏喏不敢问的帝王凝视debuff。


第一次发生在2:1艰难赢下lng拿下队伍首胜之后的一个普通训练日。


训练室里队员忙着rank,仅仅充斥着各自戴耳机哒哒哒敲着键盘的声音。


“靠啊!这狗比辅助又卖我!!!”curse胖胖的身躯忽然一震,看着灰掉的屏幕气不打一处来,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抄起一罐可乐嘶拉一下扯开拉环,猛灌了几口才找回了说话的中气,鼓着脸跑去了还在极地大乱斗调换心情的辅助爸爸那边哭唧唧,“五哥跪求双排!”


“嗯,一会。”


小五艰难地操作随机到的烬躲在塔后远远开了个大,前三发全被牛头大挡了,效果十分不理想,刚想悄咪咪瞥一眼右手边的机位,希望这尴尬的场面不要被司马老烬看在眼里,就见curse小朋友眼疾手快握住了他五哥鼠标上的右手猛的那么一提,蹦的一声,第四发万军从中狙死了对面光辉。


“nice~这波怎么样?双排双排,gkdgkd”


死亡凝视就是这么悄无声息地出现的。


古井无波,面无表情,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你,但就是能让你感到午时已到背后一寒。


好险好险,不吹不骚,我当时是真的以为我的职业生涯就要当场断掉了,当事人curse事后冒着冷汗回忆道。


出于强烈的求生欲本能,小咒男一溜烟蹦出了训练赛,呜哇我想起我日记还没写五哥你还是先自己单排着吧!!!


自始至终扭头背对司马老贼的基队辅助发出一连串莫名其妙的?????


第二次发生在OMG2:0血虐RW并为对方队员提供亲切友好的唤醒服务之后。解说体验感拉满的良小伞提着两件可乐高高兴兴回娘家探亲,反正都在上海,近的很。


“不错嘛小五,”身高183的山东
伞搁下快乐水,直奔OMG现役里唯一跟他们那辈儿共同战斗过的sup位,一胳膊肘子给人脖子搂上了,“隔空叫你选机器人你还真听到了?看来只要是我队下路,哪怕只合作打过几次训练赛,意念交流也是存在的,这手机器人封神了呀。”


“ad让选的……”刘时雨轻轻拍了拍那条胳膊,示意他让自己喘口气,弱弱的回道。


“我就说嘛,我是ad我肯定让辅助选机器人。”


“嗯嗯嗯,”刘时雨含糊应道,“最近解说做得挺顺风顺水的嘛。”


“就还行我给你说………………”


伞皇前辈不愧是个可直可直的beta,吃瓜curse小心翼翼抠开一罐可乐如是喟叹,B到能够屏蔽掉训练赛角落里明显降温8度的低压气场。


马哥周身噼啪作响的攻击性信息素已经几近实体化了好吗!?


还有究竟是谁又作死触发了我队ad的死亡凝视?


第三次发生的时候curse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心理准备。


彼时好不容易让一追二顽强啃下blg,坐上大巴的众人心跳几乎都还没有平复下来。curse坐在双人座的寒王和骇客后头,icon在他后排独占一桌一位,然后才是缩在最后面刷手机的司马老贼。


五哥和打野心情看着都不错,在前排凑头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尤其是被弹幕刷了满满一屏“对不起”的神踢骇客。


这俩人机麻友自同队以来臭味相投,还都是甜食爱好者,经常这样凑在一起笑眯眯看手机,curse早已习以为常。


变故发生在骇客从包里抽出一听可乐贴在脸上冰了冰,发出一声带着波浪线一声“爽~~~~~”并将可乐翻了个面递给刘时雨,示意他也体验一把的时候。


也就那么一瞬间,背部凭本能突然寒毛倒竖,空气仿佛冻结了一样沉重且压抑。


事情发生到这一步curse终于有点明白了,为什么这段时间队内氛围那么微妙但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战战兢兢大惊小怪——这特么不就是只有Alpha同类才能探知到的信息素威压在作怪嘛!


而前排那两个乐哈哈的beta,他们懂个球球。


curse决定将惊弓小鸟一样的眼神扭头递给同样是Alpha的谢天宇。


天哥你懂的。

你和马哥关系那么好,救救孩子吧!!!


明显早就感知到了的谢天宇本来在戴着耳机摇头晃脑刷抖音,接到小上单的求救信号之后挑了挑眉,认命地起身钻后排去了。


“ballballyou放过孩子吧。”


“搞什么鬼你这几天是来大姨夫了吗?”


司马老贼看了他一眼,没理。


他在困惑,这困惑里面很可能还含有一丝丝憋屈的成分在。


“味道变了。”
许久以后,他终于说。


谢天宇恍然大悟,鼻子皱了半天努力地嗅了嗅,瞬间张大了嘴巴。


这他妈刘时雨什么时候变成可乐味儿的了?


tbc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