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马五】传闻中的OMG(1)

什么梗你们懂得。

跟弹指激情聊天聊出的大纲。那就写呗。

会恶搞无状态所以态粉慎重啊!


设定如下:

体弱多病韩少君带着侍卫骇客从SN入赘OMG本来要指给大世子谢天宇结果大婚当天谢天宇一脚把他那低调装透明的同母异父的弟弟刘时雨踹了出去 被迫抢亲

花蝴蝶太上皇跟三个不同的男人生了三个不重姓的世子

大世子:花花公子玩世不恭谢天宇独得恩宠 小厮kane

二世子:低调扮猪并且不想吃老虎刘时雨整天装透明就为了不想继承城主 小厮傻白车皇 未婚夫伞皇

三世子:整天喊头晕担心自己会随时嗝屁负能量爆棚老三CC 小厮 马老师 未婚妻隔壁城邦的旧梦

司军:伞皇

教坊司乐人:诺夏


正文


3048年。

世界浩劫终临尾声的时候,对于这个星球上剩余的最后几百万人口,什么最重要?

未受污染的土地、矿藏、水源。

还有,能生娃的男人。

 

多么返璞归真的几个选项。

最后一个未遭受辐射污染致死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已经有七八代人没见过了。为了种族延续,部分男性基因开始突变进化好像只能是无奈中的自然选择。

这类珍贵的变种被称为“盖娅”。

而盖娅的后代,小概率会是盖娅。

于是新人类遗民逐渐以几大盖娅族系与资源命脉为中心,建立了城邦制。

 

城邦各有各的特点却又大同小异。底层民众劳力基本是由古人基因克隆而生,但人类不能永远靠克隆繁衍,每克隆三至四代,便会发现古早人类基因所生复制品无法再适应气候环境,出生即暴毙,只能往越来越近的年份取。

于是繁衍压力被施加到拥有盖娅基因的贵族阶层。

盖娅贵族三妻四妾是喜事,生,给我可劲儿生。

不是盖娅的城邦贵族,交大量定金去入赘,那么盖娅生下的第一个后代可以送回他的母邦,至于是不是盖娅那就看脸了,如果是当然捡到宝后继有望,如果不是,好歹有个后了,继续砸锅卖铁送去入赘直到生出盖娅为止。

 

于是SN城邦唯一的少城主韩金携重金入赘OMG大家就很好理解了,毕竟他不能生嘛。但又岂是联姻这么简单?SN连祖传金矿都押给了OMG,只单单为了求一子嗣?

 

传说中的OMG,又称黑暗势力,是一个水源丰沛以盛产黑耀矿石闻名的盖娅城邦,传闻中OMG集几代之力倾力研发的秘之宝石星球之光,能够将污染水源净化成灌溉级别。又有情报指向星球之光其实是一种外星坠落物质,其本身就是清净水源,真真假假不可知。反正那星球之光也只有OMG的城主自己见过。

 

传闻OMG现任城主无状态,膝下育有异父三子。

长子icon谢天宇,盖娅,花花公子玩世不恭却独得城主恩宠。

次子cold刘时雨,盖娅,干啥啥不行,长得也没老大好看,纯透明人一个,早已与城中贵族司军伞皇定了娃娃亲。

老幺curse陈晨,赔钱货不能生,等到成年之后就要被打包送去隔壁WE入赘。

 

SN常年苦于干旱缺水,若能得星球之光,水源问题立解,到时候兵强马壮挥师南下,什么黑曜石什么盖娅,不都是囊中之物?

元老会连开三天秘会,一番评估下来觉得OMG这几个世子,老大虽然吊儿郎当花天酒地没个正型但是老二就是个一无是处的废物话都说不利索,更别说那老三不知道哪来的抑郁症整天觉得自己随时小命不保,还是押宝老大夺嫡靠谱,为了我们的水源,奥利给。

 

于是SN以一座金矿两座银矿三座钨矿为媒,将韩金车辇盛装,指明许给了OMG大世子谢天宇。

 

态上皇不觉有异,地契一签收,开开心心数起了账本和钱钱。

嫁老大就嫁老大吧。婚期?你们随便定吧。

 

大婚那天OMG还是意思意思花了点钱搞了个盛大场面的,全城放假一天,万人空巷挤去上层宫殿区看热闹。平时身段婀娜的大世子被华服冕冠裹成了个金灿灿的粽子,花车后面带枪侍卫紧紧跟了八排,基本是押着他要去祭天了。

 

谢天宇看了看天桥那头浩浩荡荡迎过来的SN队列,眼皮一跳,嘴角抽了抽,“……………………我饿了,能先吃个饭再上刑不?”

 

侍卫头子想了想,错过吉时事小,饿死盖娅事大。于是挥挥手叫停队伍,派了两个人把那走路掉金渣的粽子搀扶着送去了宴席区。

 

而没有提前得到消息的SN送亲队伍却毫不知情地继续稳步推进。

 

如果今天不是他长兄大婚不得不出席,刘时雨是更愿意躲在行宫里不出门的。虽然谢天宇很值得同情,但联想到从小到大被这表面兄弟坑的次数,他只想这事儿赶紧的快点搞完他好回去继续低调奢华地一遍一遍试他珍藏的衣服手链什么的。

 

话说谢天宇这一身还蛮好看的不知道自己以后跟伞皇大婚的时候是不是也能搞到一套珍藏留念。

 

正无聊地神游太虚之际,一只挂满金链子的手从他身后笨重的伸了过来,扯过刘时雨桌上水果盘里的一串绿葡萄。他那本不该出现在宴席区的长兄冲他不怀好意妖娆一笑,抬起就是一脚,“走你~”

 

苏宁的车队在几万人的倒抽冷气声中堪堪停住。

韩金是万万没想到OMG实兴天降抢婚这一套的。

 

居然不惜从高台坠落也要抢着与自己成婚。

我有这么好看吗?

韩金看着从地上灰头土脸爬起来的二世子不动声色地想。

 

TBC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