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马五】禁忌

血猎x吸血鬼

吸血鬼pro(部分设定参考吸血鬼骑士)

有药态生子注意

马五群里投票活动的产物

谢谢大家的钟爱

☆☆☆☆☆

1

这是韩金被血猎联盟通缉的第四个年头。


高悬的赏金配上泛黄照片,永远被贴在雇佣所通缉榜的最顶层。照片里的男子冷着脸垂着眼,嘴唇抿出一条紧绷且蔑视的直线。


韩金什么人,昔日最强血猎。银枪萤焰配上飞轮折镜,脚下血族亡魂枯骨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赏金固然美好,但光这个“最强”的名号就足够吸引联盟里无数后起之秀踮起脚前仆后继撕下榜单…………然后一一铩羽而归。


谁也不会想到那位曾经压得吸血鬼元老院一度喘不过气来几乎割地赔款的冷血猎人竟会抵不住永生的诱惑拥抱了黑暗。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那个诱惑他的,居然是一只才出生不满七年的纯血崽子……


纯血,稀有,高贵,永生。

这个字眼自有史籍起几乎就是绑定出现的。


众所周知高阶吸血鬼通过不负责任的啃咬产生性状不稳定的存活率极低的子代,而这往往像鸡生蛋蛋生鸡一样引发哲学性的思考——追根究底第一只吸血鬼究竟是从哪儿蹦出来的?


答案是未被人类基因沾染,通过自然交配形式延续血脉的少之又珍的纯血种。


说他们是吸血鬼的神明也不过分,元老院一般称之为“始祖”,能力更强也更美貌,作为延续种族的钥匙而被严格管控着。


每一只纯血种的出生都被在三代以前排了名定了册,父谁母谁,小心规避近亲血统,是精心计划的产物。


只有five是个例外。


这段往事随着四年前元老院被内忧外哄焚毁大半已不可考。韩金只知道自己一身血垢提着萤焰杀进元老内院的时候只看见一个软软的孩子趴在两具互相依偎的尸体上,周围焚烧的烈火与满地尸首通通与他无关,纯红的眸子几乎哭出了血。


最诡异的莫过于那两具紧贴的尸体居然脸色惨白地带着笑,手指紧紧缠绕,死状安详。


“无状态……”

孩子拼命摇晃其中一个。


“灵药…………”

转过身徒又劳地想拱另外一个。


不会有人回应他。


这个从出生开始就没走出过内院的小东西,根本理解不了死亡是什么概念。


有那么一瞬间韩金觉得他提不起枪。


猎人信条:

纯血 = 罪恶 = 万恶之源

消灭纯血 = 终结罪恶 = 掐灭源头


闭眼,吸血鬼是人类的苦难。

睁眼,折镜环绕着他铮铮作响。


孩子茫然地转过头,瞳孔瞪大,吓得往他母亲已经凉透了的胸口缩了缩,像只小兽一样凭本能瑟瑟发抖。


“five的存在没有错……”

“five的存在是因为爱……”

“爱不应该是禁忌……”


这样闭着眼反复重复着母亲叨念过的话,直到像只猫一样被双手穿过腋下提了起来。


再也做不了杀手的杀手带着一只发育不良看起来只有五岁大小的纯血种开始了逃亡。


2

韩金这个人很冷……单纯只是指体温。

five裹着条破破烂烂的毯子往他身边又挪了挪,头枕在猎人腿上舒服地喟叹一声。


韩金低头淡淡看了他一眼,帮他拉了拉毯子。手中树枝拨了拨篝火,没吭声。


小五也就不吭气。


一个不爱说话的人怎么可能养的出爱说话的崽子。


漫长的逃亡过程中韩金给他取了个人类名字叫刘时雨,但他还是习惯于自称“小五”。


脱离元老院的法阵控制以后刘时雨拔高得飞快,现在踮起脚基本已经能够到韩金肩膀,下巴变尖变长,脸颊的婴儿肥早已褪去不见踪影,不出意外三年后将是跟他父母如出一辙的红颜祸水脸。


韩金不动声色地在心底唏嘘不已,为那终究逝去的胖的跟橘猫一样的夜间暖胃袋。


他的一切都是韩金调教的,吃到毒蘑菇要捶着胃吐出来,宰野兔子要提着耳朵一刀抹脖子,看见女人搭讪要冷着脸吐出一句“滚”。


怎么自剾慰也是,杀人手法也是。


就比如现在,第n批叫嚣着“纯血的叛徒”和“血猎的耻辱”的巧合一样聚在一起的两波人突然从四面八方杀了过来。篝火前两个不需要交换眼神的搭档各自提起银枪和血链冷着脸配合默契的你勾我杀。


天将泛白的时候喧嚣的林子终于归于安静。


韩金转过身去。

刘时雨心领神会在一堆新鲜尸体间一脸嫌弃地挑挑捡捡找到一个勉强顺眼的,露出獠牙大口撕咬脖颈。


大快朵颐完毕擦擦嘴例行蹦跶到前猎人面前仰起脖子,“闻闻,还有血腥味不?”


按韩金以往的尿性绝逼会皱皱眉拔腿率先走人。但这次他垂着眼,喉结动了动,忽然迅如闪电地出手把人推按在树干上,唇与舌猛烈交锋。


five瞳孔瞪圆有点傻了,但顺从与信任的本能驱使他张开嘴啧啧回应。


沾了少许血液的透明口水呈粉红色顺着脖子蜿蜒而下沉积在锁骨处,又被色情地一点点舔舐干净。


“没了。”猎人义正言辞地说,转身融入林间阴影里。


吸血鬼大口喘着粗气,捂着脸呆愣了半晌,忽然反应过来急急地追了上去。


发现韩金停在不远处回头等他。


“你的存在没有错。”


five顿住,愣了一下。


“爱不应该是禁忌。”韩金又说,眼神坚定。


眼圈如当年一样不争气的红了。


“嗯…………”


“那,我们……”


“噗。”

猎人的唇角破功一样往上提了提,收起枪转身摆摆手,“毛先长齐再说吧。”


“喂喂喂!!!”


“等等我呀,韩金。”


end


评论(11)

热度(11)